你知道嗎? 我心情很差..
你知不知道我總是容忍你的脾氣...看著你ㄉ心情在生活...
你知不知道從快樂變成壓力的辛苦嗎??
你要求我ㄉ好嚴厲...總是嫌...總是擺臉色...
在你面前...我只要每做一件事情...我就有莫名ㄉ壓力壓著我喘不過氣...
我喜歡你...可是我也喜歡ㄉ好辛苦...
不是因為你不愛我..也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而是我什麼時候才能融合你ㄉ生活...知道你要什麼...
我在學....你要我了解 細心 體貼你....
可是我看不到你喜歡的 不喜歡什麼...你知道為什麼ㄇ??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相處ㄉ時間...短....
你有沒有想過..你什麼都不跟我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了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