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陪老公度過快樂的生日...只好破例翹課嚕!! 嘻嘻...
更要謝謝的是...小卷..幫我做報告..讓我有時間幫老公過生日..
老公帶我去"九族文化村"玩..
吃山豬肉..和兔子拍照..玩恐怖又刺激的設施..有公陪..什麼都不怕!
一路上洋溢著幸福和快樂..在一起到現在..真的很快樂!!
有嘻鬧..沒有爭吵..^^
回台南的路上..老公開車..我在旁睡著..老公為我蓋外套..體貼!!
晚餐吃"涮涮鍋"..好飽喔!! 旁邊剛好是清心..買了最愛喝的"青茶"!
晃到"情人碼頭"...老公...生日快樂...^^
這一天..我很開心..因為我擁有疼愛我的老公..很幸福!!
每年...都要幸福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