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一天翹課..沒辦法..
開學第一個禮拜..大家都散散的..第二個星期才正式!!
和老公去繡軍服官階..穿了老公的軍服拍拍..哈哈..超帥ㄉ!!
想必老公穿起來更正..cc!! 開心!!
我的第一次 伍角船板 是我的老公帶我去的!! 幸福^^
那裡面 有點像森林 蠻特別的!! 粗茶 淡飯 賞景 花了620元!! 有點給ㄊ貴..= =!!
逛安平老街..投10元..玩古老冰淇淋..差一點就五球冰淇淋嚕..好可惜喔!!
不過5球肯定吃不完..ㄏㄏ!!
哈哈~~還去買了46個"性福"...正點哦!! cc...
好開心~~去哪玩也是一個重點..最重要的是..我的身邊是你陪伴..我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