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29日這天



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












但是







接連好幾天



整天下大雨



許多景點必定積水








於是


只好再次延期













老公擔心我會心情不好




說要帶我去高雄走走





我超級開心








首先



我們去"冒煙的喬"用餐


因為我第一次來這家餐廳吃

老公為了讓我吃多樣餐點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 我有PO在相簿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真的很好吃喔!!! ^^
接著 去"壽山動物園"看好多動物
順便幫助消化




到"西子灣"看夕陽





回家路上





我們去"漁人碼頭"散心




一起吃一支又貴又大的熱狗 一支50元 >"<貴屬嚕!!!












這一天




我過的無比開心




雖然在"壽山動物園" 吃到一支40元 貴又小的傳統冰淇淋




去"西子灣"被大太陽曬 汗流浹背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