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這情人節讓我覺得 既失落又無聊     


電視遙控一直換台    換到不知要看什麼節目.....


和弟弟   妹妹及男友  約好要一起去吃消夜聊天


在等待時間到來的同時 


老公也撥電話來


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不能回去陪你過情人節 心情很煩悶  "



我的眼淚 差點不聽話的冒出來







雖然自己心情也不是很好   



但是我仍然藏住自己的失落



跟老公說" 情人節快樂  我懂你的心意就滿足了  不要心情不好喔 "




時間已經接近夜晚十點半了  我也叫老公早點睡覺




不想開車出門




妹妹和她的男友開車來載我




一坐上車




妹妹拿了一大束的香水百合給我
  



妹妹說" 是姊夫交代的 一定要幫他買 "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更希望他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    也不需要多大束的香水百合花



我只想要老公能出現在我面前      陪我吃飯過情人節    我就會無比開心  ^^"




不過.....可想而知    既然託妹妹買花     一定是不能回來陪我過情人節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也忘記帶傘



妹妹和她的男友     停在餐廳前          讓我們先下車



當我要開門的時候



門自己打開了



我看到 



我的老公撐著一把傘    站在我的面前    牽我下車




我差點哭出來   




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真的好"感動"




我謝謝老公給我的驚喜




從大老遠的桃園      下班開車趕回來台南       陪我過情人節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