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蘿拉翻翻日歷,發現 "好朋友" 週期 已經遲到2天

其實,"好朋友"遲到是件很正常的事情,蘿拉並沒有放在心裡 !

但是,蘿拉覺得生理變化不太一樣!

1.
容易疲勞想睡覺

2.
胸部脹奶脹得很不舒服

剛好想到『假性懷孕』醫學名詞,就沒再多想了!

"驗孕棒"! 沒有衝動想買.........

因為【婦產科】掛號費150大洋,驗孕+催經的藥物 

一舉兩得!又便宜!(精打細算)

周遭朋友比我還心急...........一直催我去檢查!

這天,剛好老公加班,心想改天再跟老公一起去檢查好了!

所以,我得自理晚餐!

不太餓!

決定買<熱豆花>來吃吃

走著 走著 看到【杏芬婦產科診所】

停下腳步,心想......都出來了.......順便去檢查好了!

生意超好,當時檢查到32號!我的號碼是56號......(殘念).....

雜誌都是"懷孕寶寶"居多.....只好硬著頭皮翻一下了....

都是預約的號碼,但是都還沒來檢查.....

幸運地,

讓蘿拉提前號碼做檢查

跟女醫師述說"好朋友週期"並且已經"遲到2天"!

直接進行"超音波檢查


女醫師說:你知道你為什麼遲來嗎?

蘿拉說:不知道!(心想...每次.....大概都是睡眠不足、壓力吧!.....)

女醫師說:因為你懷孕了!已經4w左右了!

     照片上的黑點就是"胚胎"著床

蘿拉說:真的喔!(語帶微微顫抖)

女醫師說:這是第一胎嗎?會生下來嗎?

蘿拉說:嗯嗯


女醫師給了我超音波的照片,交代許多注意事項,提供葉酸錠補充!

走出診所後,我真的又驚訝....又有點開心.....又緊張.....!

回頭想想,醫師沒有叫我驗尿ㄝ!

少了這個程序,蘿拉一直懷疑會不會是檢查錯誤!

管他的!

我餓了,先買完<熱豆花>回去再說......

連拿湯匙舀豆花都在顫抖

專注看著小黑點.....

直嘆.....真是太神奇了!

且.....前些日子,我還腳穿高跟鞋跟老公騎著協力車到處逛!

太不可思議了!

回神......

啊......還沒.......還沒..........打電話!!

趕緊..................打電話!!!

第一位知悉者:親愛的麻麻

第二位知悉者:老公 
排第二是有原因的


我會用幸福的心情迎接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蘿拉懷孕四週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