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魚妹跟她的B.F約我們一塊兒看電影
決定去看『3D食人魚』
很多人說很......血腥..........
魚妹說不適合"孕婦"看吧.......
我說:來個""震撼胎教"唄!
公公知道我們要去看電影,笑說他30多年沒看電影了!
要我帶個外套禦寒,我很乖的帶外套出門哦!







看完後
可用爆乳、
血腥、噁爛........敘述劇情!
食人魚真的很醜......速度很快......
整個海都沾滿
血色.....
不怕噁的人可去看看這部電影!


公公開心我們難得回南部
親自去買很多食材下廚煮給我們吃!
還買了我最愛吃的螃蟹蒸熟給我吃!(感覺好開心)
吃飯時
婆婆說:生男生女都好,生2個好
老公說:老婆說她打算生3個!
婆婆說:哇~~那婆婆孫子多多哦!









行程滿滿
這日是9/3軍人節  是brother的生日
我們合買了『比基尼蛋糕』為他慶祝
"爆乳比基尼"......還有蕾絲花邊!








這是9/3的壽星,now沒G.F哦!
是個非常nice的男孩哦!
配合拍照ㄉ動作!哈哈........








我們一家人全員到位
現在肚子中還有個"林
甜甜"小成員哦!
我的肚子好多手哦~~!!









我們這一家 和樂融融
爸媽被這蛋糕的造型惹得笑呵呵~
"露比"水汪汪的看著可口的蛋糕......哈哈!






today我會肥很多........
"林
甜甜"一定覺得怎這麼熱鬧........ㄎㄎ
這是這週末開心的事與大家分享
覺得不錯按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