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寶貝子琳脖子越來越硬朗了!
抱著她 手已經不太需要扶著她的頭了!
越來越好奇 頭總是轉來轉去看景物
抱著她 必須更換方向 讓她看不同的景物
否則 她會生氣......
我想   她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總是很清楚表達她的心情    開心就笑   不喜歡就生氣or哭


喝ㄋㄟㄋㄟ    一餐已高達100c.c.
晚上睡覺前會高達150c.c.   半夜喝奶的次數變成1~2次之間
我晚上的睡眠品質就好多了!
現在自己想拿奶瓶了.....



醒著的時間變長了!
生活作息的時間也慢慢有個準則了~
已經感覺有更多時間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ㄌ.....


2M18d
子琳趴著抬頭更厲害了~
連趴著也會聽媽咪的聲音在哪而看媽咪~
只是口水直流.......ㄏㄏ

然後.....抬著....抬著.....就趴下去了!沒力氣ㄌ!.......
真的既可愛又好笑~
但是,我不敢讓她做太久....趕緊就抱起來讓她休息了!
不久,真的夢周公去了....
我想這運動對嬰兒來說是很耗體力的吧!!


我好喜歡子琳的表情~︿︿*
更愛子琳的雙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