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做準備

到台南市區去聽課

上課到中午下課

一如往常的 走在中山路上

突然間

有人輕碰我的肩膀

轉過頭看

是一位男生 且 不認識

他問:請問你的頭髮在哪裡燙的呢??

我回答:在JOY燙的

他說:不會很傷髮質嗎??

我回答:這個就見仁見智 看自己的保養程度

我回答:你是替你女朋友問的嗎??如果需要 我有名片可以給你

他說:我沒有女朋友

我頓時間愣了一下~~

靠 這是"搭訕"

他說:我時常看到你變換不同髮型(以前都會綁頭髮)

我回答:不會吧~~我們沒有見過面吧!!

他說:我都有看到你

之後他留了他的名字跟電話

也詢問了我的名字

他說:果然姓陳的女生都是美女居多

我說:會嗎??

他說:ㄊ週遭性陳的女生 大部分都很漂亮

我說: 是喔~~謝拉 我趕著去上課 先走了喔!!

整個搭訕過程 就是這樣

重點是

我之後才知這是搭訕

這是什麼搭訕手法~~~@@"

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