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節日還沒到

天氣超熱

熱到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親愛的媽咪

想要包粽子




媽咪一大早就起床

在廚房忙著整理材料



我在客廳沙發椅躺了一下

結果不小心又睡著了

睡到太熟了

嘴巴不小心張太大


老公發現

我怎沒睡在身旁

到樓下巡視

發現我睡在客廳沙發椅

嘴巴張太大

偷笑我



突然間

我眼睛微開

看到老公的臉龐

有點嚇到

趕緊闔上嘴巴

又闔上眼睛睡著

感覺不對勁

再次睜開雙眼




阿~~~~

老公真的在我眼前

因為我跟老公說

我要去上個廁所 再回來睡覺

結果我上完廁所 就跑到樓下

老公等不到我回房

就起床找我

說我把他丟在房間 自己跑下樓



ㄏㄚˊ

老公"對不起"捏~~~

不過老公反而笑我~~~

= =" 學我睡著嘴巴微開的表情

真是ooxx!!!




後來就開始幫媽咪包肉粽

一開始手指不協調

包的有點糟糕

後來越包越有心得

好開心喔





我學會包美美的粽子嚕唷!!!

^^老公有吃到!!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