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

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超誇張!!













沿路經過"加油站"

每間都大爆滿

心裡想說 明明是六月二日才漲價

大家怎麼都衝爆加油站咧












靠!!!

原來是我的消息慢了"一....大....步"

慢了一步 還不打緊

重點是根本擠不進去~

大排長攏 排了N公里

排在後面的人都熄火等待

不然就是用手轉方向盤+推車

有的已經不耐煩到下車走動

甚至可能跟不認識的聊起來咧


















但是~~

最重要的不是"擠不進去"的問題

是"油已經快墊底了"才慘!!









就是"我"

我本來前晚想說

這油量(一格)還可以開去學校來回

隔日再加好嚕!!

到了隔日~~

又開學校來回~~~還夠用耶!!

想說晚一點再加油好ㄌ~

就跟同學去買東西~

回途中!!

看到加油站呈現"爆滿狀態"

我覺得"系丫"(台)

我要哭了我!!

















看大家排成這樣!!

不知多久才會輪到我~~

我也只好"認命"了!!

放棄了!!

回家 洗澡 睡覺!!!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我買對汽車"

因為超級省油~~~^^





所以

奉勸大家

買汽車之前

必須做好"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