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好忙好忙   

雖然第一天的行程 沒有成果

因為"星期三"是所有婚紗館的休假日

但是不知道怎麼 我忙得好開心

難道我真的想當新娘子了嗎?









從第一次  深刻眼神的對望    讓我心動

遇上某些事情   讓我們再次緊密的親近

因而交往    彼此相愛    關心   珍惜

至今  我想要停靠在你的胸膛

讓你  牽著我的手 步入紅毯 
 






老實說

自己也很驚訝 自己竟然要當新娘了

雖然親愛的遠在他方

不能像一般情侶般    天天待在我身旁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即使是我一個人去挑婚紗館   我也樂在其中  







親愛的說 :不能陪你挑婚紗,我好自責!!

我說:親愛的 我愛你  我懂你   不要對我說抱歉!!






接下來      我一個人進戰婚紗館

那天下著大雨   我卻非常開心

因為我喜歡雨天  又加上我要去挑婚紗

其實我在出發之前  做了許多關於挑選婚紗館的功課

當我踏入婚紗館的時候

店家的副理說:我是她今天第一位客人~~(因為這天下大雨)
                          很特別的是我一個女孩子去 
                          她說她要給我很多優惠

我想說推銷者都很會說話 只是沒想到她真的給我"親友價"

有緣的是  副理的兒子也是軍官 跟親愛的同位階

只因為"相知相惜"  她給我非常多的優惠  以及很好的服務

我經過經濟考量  感到物超所值   因而下訂決心







一直以來  

我就沒有孤單過

不管我身在何處

親愛的就在我眼前

我們的愛~~

讓我堅強

讓我勇敢

讓我獨立








我愛你 我想做你一輩子的"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