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真命天子嗎?



















我相信










因為我找到了 !!!




在還沒有結婚之前找到

終究是"幸福"的






的出現

轉變我的人生

改變我的世界










看到他    就想緊緊的抱著他


看到他     他走到哪 我就想跟在身旁


看到他    就想跟他撒嬌


看到他 跟他說話    音色自然而然會變溫柔


看到他    很愛抱著他    親親他



他的體貼呵護 『始終如一』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