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輕輕對你說 : 親愛的~~ 你是今生無悔的選擇











本來   我既擔心又害怕  

可能就是俗稱的"婚前恐懼症"
   















我擔心     我會想家

我擔心     我會想媽咪跟爸爸

我擔心     我會不適應

我擔心....................................











我有好多個擔心

明明都有解答  ~~~~@@"



明明老公都對我說過: 老婆   嫁給我之後 想家就跟老公說    老公就帶你回家看看丫~~

                                         不要有負擔   不要胡思亂想    有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一起商討~~









一直以來     我都相信我的選擇

從來沒有懷疑過 老公不能給我幸福

我所擔心的    並不是我的選擇是否正確


而是



我很愛我的爸爸跟媽媽       我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