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產生變化

 

 


輕颱"風神"作怪

掃到颱風尾


風大

雨小

害我的雨傘打不開

淋的滿臉是雨

真是OOXX





我是一個很愛下雨天的女孩

只要下雨

我的心情就會好一整天

不是因為我開車

而是

我本來就喜歡"雨天"

但是我總是不太能透露我的開心

因為騎機車的人很辛苦

日曬雨淋














但是




這星期






不喜歡下雨天






最重要的是


星期六 日


都不可以下雨


我和親愛的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CCC.....


秘密拉~~~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個傷害原由是"下雨"




所以請各位帥哥美女為我祈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