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凌晨  此時此刻  我的"牙兒"在吵架

翻來覆去"睡不著" 一隻手撫著右臉頰  試著躺最好的姿勢將疼痛降到最低!

帥帥抱著我 用手微柔我的臉頰*

過了幾分鐘 我的"牙兒"似乎協調好了! 不太痛了! 我也就睡著了~

不知不覺 已經是早晨八點鐘 我又醒了!>U< "牙兒"又開始吵架了~!

這時候 我真的受不了"疼痛"而起床!

帥帥看我起床,對我說:「整理一下 等牙醫診所營業 就帶你去看醫生」

在整理時,看到3/14白色情人節

天丫~這好日子我竟然"鬧牙疼">O<

其實要怪我自己"偷懶" 不管有無蛀牙都有定期檢查牙齒的習慣

前一陣子 突然好慵懶 

偷懶一次沒有去檢查  又一直忘記預約(此間牙醫採預約制)!!

一直拖延到現在牙疼!!真是「自作孽 不可活

======================================

以往的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都是我們"出遊"的好日子~*

因為3月14日是女孩回送男孩禮物,

但是帥帥的禮物「不花半毛錢」,帥帥說他要的是"回憶",他說禮物"不實際"

所以,我的回禮就是"計劃旅遊藍圖",然後"陪帥帥一起旅遊"!!

但是上周就知道3/14今天"天氣"不穩定!所以並沒有規劃旅遊!

今天我要破例 送給帥帥一個"禮物"

『禮物明天揭曉』

======================================

最後,

祝福 有心人 告白成功
   
   
有情人 終成眷屬
                         白色情人節快樂!


<<別忘了分享你的禮物or喜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