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上的娛樂節目中看到蔡依林,
當時蔡依林正在述說對這次創作的歌曲"大丈夫"的感想~~*


她說:
 所謂的『大丈夫』並不是一個"大男人主義"的男人!
   
 有的男人很會管自己女朋友!

   例如:跟別出去不能穿短裙、出去玩不能有男生、不可以太晚回家.....等等類似問題!
  
 自己身邊的女生朋友就有幾位是這樣子~"~  她不希望她未來的對象是降子,不能接受!

 所以她覺得Real Man大丈夫的條件很符合她的要求~*




==========================================

記得,國中時代流行所謂『男不壞,女不愛』這字眼!

男孩覺得這句話應該是說:吃、喝、嫖、賭、兇、打..."十項全男",才是所謂的『壞』!

女孩認為這樣的男人好酷喔~!

於是就交往,

然後發生超有誼懷孕,年紀輕輕就"奉子成婚",之後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然就離婚!

家庭暴力、虐妻、婚變.......往往都是這樣發生的!

所以男人的各項條件很重要~*才不會誤入愛情墳墓!

==========================================

從『大丈夫』歌詞中看到自己夢想男人的條件!

我想這不僅僅是芭比的"理想大丈夫",必定也是女人心中的理想男人!

不瞞大家說,芭比千辛萬苦已經找到這位"Real  Man"




他有   誠實的小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會(帶我到處)玩會工作     會(帶我想受)生活

          
會下廚(作菜給我吃)會運動(跑步 籃球樣樣精)

          
又像男孩(撒嬌)又成熟(穩重)     對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玩投籃    什麼都有我
 
         
手機桌布只有我    許多甜蜜小動作

        
一起吃飯超滿足 刷卡之前都問我

     "十項全男"=====>Real   Man
             
=======================================================================

寧願選擇寂寞 也不願交男朋友!因為理想Real  Man還沒出現  而『寧缺勿濫』!

你找到了嗎??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 Real   Man~*


如果你覺得不錯,請按推薦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