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每個人甜蜜的憧憬

對我而言 似乎存在喜悅與害怕之間

當我們是情人的時候 甜蜜到想結婚做夫妻

然而真的決定成為夫妻時 我疑惑了

疑惑的不是我到底愛不愛你 又或者是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 一切的一切 都太順利了 順利到讓我有點害怕

我親愛的好公 足差我六歲 傳統來說是不吉利的數字

可能會有爭執 意見不合 或者觀念差異等問題

但是因為我們的相互體諒 相互關懷 相互溝通

我們之間形成一座橋樑 而沒有障礙

我想我需要你 當我一輩子的肩膀 讓我依靠

我會等你對我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會毫不猶豫的對你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