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媽咪 一直想要製作"餅"來吃

我和老公、媽咪一起製作"餅"

在製作的過程中 我們三人分工合作

媽咪負責用機器攪拌麵糊 我負責秤餡 老公負責壓模型

一盤接著一盤送入烤箱 也表示一盤接著一盤出爐

此時此刻 香味瀰漫著整個廚房

隨著時間飛逝 已經是夜晚了

於是媽咪就去休息 把剩下的份量交給我和老公製作

我的老公 真的是個很有"責任感"的男人

就連製作"餅" 也是全神貫注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細節 都很講究做到最好

還體貼的叫我先去洗澡整理 這裡有他就好

老公把剩下的麵糰 壓模成愛心的形狀

貼心的在上面刻"俊作 玉芬" 四個字

小心翼翼的將之放入烤箱

在旁的我 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當烤好的時候 看到老公那燦爛的笑容

替他開心 他特別製作的"屬於我們的囍餅"

很漂亮~~老婆很喜歡 到現在還捨不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