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baby已經滿5個月了
而我這個媽咪身材也恢復差不多了!
前天量體重53kg
很開心身材恢復了,母乳依舊足以餵寶貝"子琳"
冰箱還有滿滿的庫存 此時此刻深感驕傲..................ㄏㄏ

寶貝的身材不胖也不瘦剛剛好!
持續維持一覺到天亮的習慣  晚上9點準備睡覺  早上6點喝ㄋㄟㄋㄟ
我也跟著一覺到天亮 哈! ㄋㄟㄋㄟ都脹到硬梆梆!
還好擠一擠就好了!
每天一起外出散步 推著推著....寶貝就這樣在推車中睡著
每天準備新鮮果汁   用湯匙餵食...看寶貝好奇吐舌頭的表情就想笑 
每天一起睡午覺    等我醒來時....寶貝看到我睜開眼睛猛對我微笑
每天為她洗香香   總是在水裡揮舞....噴得媽咪一身濕還偷笑
想喝ㄋㄟㄋㄟ時 會翻側身低下頭手抓媽咪的衣服表現她要喝ㄋㄟ
                         .
                         .
                         .
最調皮的是......對媽咪的依賴很強烈!
讓別人抱就哭.....媽咪抱回來馬上不哭還偷笑!打屁屁.....
時時刻刻都在搜尋媽咪在哪裡.....


媽咪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耐心
不論寶貝如何哭鬧    媽咪總是微笑且溫柔的對你說"好好好 沒關係  媽咪知道   媽咪幫你"
因為媽咪知道還不會講話的小孩其實也有壓力....只能用哭表達不適!
如果學會說話了還無故吵鬧就要打屁屁了....
媽咪的觀念是"是愛不是寵 是寵就不是愛是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