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最後一次產檢的日子
也是蘿拉與老公的"結婚週年"
"林甜甜"又長大了,3000公克多了!
一樣的頭上腳下(胎位不正)....ㄏㄏ
所以~
蘿拉逃不了剖腹產的命運!
只能接受這事實了!

醫生說:依超音波的來看,林甜甜狀況很好!
    真的不轉回來ㄋㄟ
    所以可以選良時吉日將她抱出來了!
我們決定11/12國父誕辰紀念日與林甜甜見面*
良時吉日只是參考,最重要還是寶寶要健康的出生!



蘿拉現在才開始擔心林甜甜的白皙皮膚
雖然醫學表示BB的基因早在受精時就已經排定好了!
不會因為飲食而有很大的影響!
蘿拉的不忌口害得自己現在有點歇斯底里的擔心.....
真糟糕........



結婚兩周年
我的幸福已經延燒2年ㄌ.......繼續延燒吧......
我愛這段婚姻旅程
我擁有體貼入微的老公
疼惜我且非常明理的公婆


老公的好
敘述n日也描述不完
是個100分的好丈夫、好女婿




人人都說~
女兒嫁了就像潑出去的水
娘家永遠是女兒的靠山
我相信
因為我有依然疼惜我的父母
感情很好的弟妹




我有兩個溫暖的家
希望這段幸福能一直蔓延....永無止境



祝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