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凌晨
羊水破ㄌ!一臉茫然..........是尿床還是羊水?
羊水流出後,肚子變小ㄌ!

老公這天還留營,急忙從營區開車回家接我去三總醫院
很鎮定的在開車......
一直看後視鏡在觀察我的情形....


開始~
檢查子宮收縮情況
好奇問護士,不是會陣痛嗎?
護士說:你的宮縮很強,機器上顯示都是高峰線圖!
    你很幸運!這樣竟然沒感覺到痛~
醫生說:比你本來預定提早2天哦!呵呵....
    寶寶自己選擇的日子是最好的!
    且子宮收縮狀況太好了!得趕快將寶寶抱出來*



進入產房準備生產
老公在手術房外等待.....
不到10分鐘,我聽到我們家寶貝女兒的哭聲
我問:寶寶有沒有黑ㄇㄚㄇㄚ?
醫生笑笑說:白白的 沒有妳先生黑!
害我笑出來.......ㄏㄏㄏ
寶寶3105g  48cm
當護士將寶寶抱到我眼前時
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喜悅+感動


從手術房轉移到兩人病房
半身麻醉,意識清醒
老公終於露出笑臉......因為看到我笑就放心了!
我也體會到媽媽生小孩的辛苦
隔沒多久.....
寶貝女兒餓肚子了.....從嬰兒室推回來親餵....



我們的寶貝
已經提早來到世上與爸比、媽咪見面了!
11/10這是林甜甜自己選擇出生的日子*
原本計畫11/12剖腹產將林甜甜生下來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
我很開心林甜甜自己選擇出生日
不是刻意為她設計的生日
是最棒的*


寶貝女兒
這是與你第一次見面的禮物
爸比、媽咪相信
當你穿上這套可愛的洋裝
一定是個小美女*

你是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