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覺得五臟六腑都亂跑了!!
老公為了體恤我,買了"維納斯塑身衣"送我*
讓我可以好好調塑體型*
終於,坐月子40天了.........
剖腹傷口也好的差不多了.......該是穿塑身衣的時候了!
維納斯專員到府量身,製作完成宅配到府*
第一次穿這塑身衣
天ㄚ................好舒適好透氣!
穿24小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件是黑色的,長度到腳踝
前幾天回家,爸爸看到我......
爸爸說:對啦!要穿這內搭褲比較不會冷!
我說:這不是內搭褲,這是塑身衣!
爸爸說:怎麼那麼像內搭褲!?不錯哦~
媽媽說:一般尺寸的塑身衣比較有厚度,你這件薄薄的...應該不錯穿吼!!多少錢?
我說:真的超好穿!上萬塊......
媽媽說:夭壽哦(台)......
感覺這對話很好笑,拿來與大家分享**
沒辦法!!我媽媽很節省的人....
so......可以當作內搭褲!


這件是珍珠膚色,長度及膝
這顏色穿淺色衣服搭配才不會透出黑色!!
例如春夏季節都會穿淺色服飾*


到時候再拍穿在身上的樣子與大家分享***
終身可修改
改長、改寬必須加費用!
改短、改瘦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